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西施與林志玲

以謙很懂得對媽媽灌迷湯,
嘴巴甜得像蜜一樣,
讓我不得不承認他以後一定是個追女朋友高手!

昨天心血來潮做了一鍋油飯,
以謙連吃了三碗,讚不絕口。

當我在收碗盤時,
這小男生突然抱著我,對著我說:
「媽媽,妳像西施一樣美麗!」(他最近很迷三國和一些歷史故事)

我聽了覺得這小子形容得太過火了,
非常不以為然的告訴他:「太噁心了!」

他生氣的問:「西施不好嗎,難道你要我讚美你是東施、南施、北施?」
我告訴他,我也不想當東施,我只是覺得他太諂媚了!

在一旁的姐姐插話了:
「對呀,要讚美別人,時代也要搞清楚,說甚麼“西施、東施的”,這時代應該說“妳像林志玲一樣美!”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