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回家了,敬請期待!

終於在開學前四天回家了,今年的暑假玩得也真夠長了!

Thomas國小畢業,即將步上姊姊的後塵——住校去也。
眼看著,我將會有更多的時間寫我的部落格了,心裡卻沒多大的喜悅。
我不知道一星期後的我,能不能適應孩子不在家的空巢生活。
有些擔心,也會害怕,
第一個想到的問題竟然是:以後該如何煮兩個人吃的晚餐呀?

已經太久沒有夫妻兩人單獨相處的生活了(14年了!),
突然忘了剛結婚沒小孩時的日子,
那時候是怎麼打發大眼瞪小眼的兩人時光呀?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會有更多的教育、夫妻相處和這次的旅遊文章出爐,
我也希望開始試著寫些其他有趣的主題,增加我這部落格的可看性。

所以嘛,敬請期待了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