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16 Don's Hideaway

在選擇Glacier National Park的住宿上,我確確實實地花了好大一番功夫!
2008年因為想住在國家公園裡面,所以只需要上網去找尋符合一家四口人數需求的剩餘房間,情況是單純許多。
但這次情況不同,為了要配合行程和景點,我必須在Many Glacier附近住宿,而這邊的旅館選擇本來就比West Glacier少許多,再加上有廚房的住宿就更是寥寥無幾。
在Tripadvisor上查找了許久,看到Don's Hideaway的評價不錯,但是就是怎麼也查不出坐落的正確地址和連絡方式。Google Map裡也查不到之後,突然發現有一家【Two Sisters】餐廳似乎與Don's Hideaway有關連。就這樣想盡辦法在網路中搜索著,沒想到終於被我找到!
Don's Hideaway的房租價格不便宜,或許是靠地利之便才抬高了身價,記得是180美金再加上稅,這也是我們這趟旅行中住的最貴的兩晚。

Two Sisters Cafe在Tripadvisor的評價很不錯,占了地利之便的確是旅客們餐飲首選,從門前的停車場停放的車輛就可看出。

Two Sisters Cafe並不在Glacier National Park腹地中,在89號公路邊屬於Babb這個小鎮。

原來Don's Hideaway是Two Sisters其中之一個sister的老公在管理的。記得女主人叫Susan,男主人好像是John,非常熱情且隨和。

一進房子(整棟木屋)可以感受到屋齡的老舊,因為屋主將進屋的陽台給蓋了起來,好處是有很大的空間放我們這些七七八八的行哩,缺點則是這地板走起來浮浮的,像是體重若稍重會垮下來似的。客廳算是寬敞,這沙發倒是很舒適,應該是個沙發床。

管線外露,看起來有些突兀。但整體而言還可接受,就是光源嚴重不足,和房價不成比例!

餐廳和客廳是連在一起的,是足夠我們一家四口使用。但是有些窗戶你不能打開,因為紗窗是破損的,擔心昆蟲會跑進來!

臥室1,只有一個小燈,晚上十分昏暗,害女兒覺得怕怕的!

很簡單又小的浴室

這馬桶每次坐下來都深怕它會沉下去,很不穩。

浴巾倒是很多,很像是住宿舍使用。

臥室2,一樣燈光不足。房子大概舊了點,窗戶打不開。

臥室2

廚房的爐具是很老舊的,我這19年前在美國住了七年的主婦,都不知該如何使用那烤箱,研究了好一陣子!

這流理臺(水槽這條)是法郎材質的,很舊,有些抽屜根本打不開。



客廳牆上的標本,在昏暗的燈光下挺嚇人的!

屋主也是有用心做了一些裝飾。

John十分nice,在他們的餐廳有兩位暑期打工的台灣學生,當他知道我們從台灣來,興奮地叫兩個年輕人來和我們聊天,非常熱情!

我們的晚餐

每天hiking,皮膚都曬得通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