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19 (五)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雨持續下著,想到自己精心安排的行程竟然成了這副模樣,只能感嘆人算不如天算呀!
原本以為只要有機會開WA-20穿過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的這條山路,即使是夏天的傍晚五、六點,天空還很亮,還是有機會照到一些美景的。沒想到一路除了烏雲密布之外還不時下雨,上帝再一次的提醒我不要太貪心。

眼前的山看起來迷迷濛濛的,在雲霧中很不真實。

或許是山上的積雪還未完全溶化,總覺得這山高峻冷冽。

太平洋夾帶著豐富的水氣在這兒全被擋了下來,才造就了之前我們看到的那一大片日照多且少雨水的適合果樹栽培之地吧!

氣溫越來越低,我和老公期待能著下雪。




可惜這雨還是不停地下著,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嘿,竟然有重型機車隊,下著雨騎車,應該很難受吧。


很佩服這些騎士,外面的氣溫應該不高,難怪騎士們都穿皮衣,原來不光是為了耍帥。

陽光突然冒出頭,景致突然好美。

但才一個彎又被烏雲遮蓋了

這邊的雨終於停了,我們也開始左顧右盼搜尋景點。

有看到湖,但老公車速過快停不下來。就這麼匆匆略過心裡滿是遺憾,但卻不敢再囉說什麼了。知道自己的貪心讓行程這麼緊迫,也就沒臉要求老公繞回去照張相留念了。

好吧留待下次吧,只要能平安且及時地回到溫哥華機場還車,其他都不敢再奢求了。



順著山路蜿蜒而下

沒什麼車,一路上算是很好開。

已經離開了國家公園的範圍了吧。

其實國家公園內的湖泊就是用來發電的水庫,難怪有電塔深入山中。

後記:

下了山又接回高速公路(I-5)之後,就是全力朝溫哥華機場衝刺。接下來的路途中沒人照相,大概是離情依依,沒心情吧。很順利的過境到了加拿大,在將車子還回去之前還需要吃頓晚餐,為這又鬧了彆扭。唉,這旅遊的最後一天為什麼這麼容易吵架呀?
就這樣為期14天的美加落磯山脈之旅,竟然在彆扭中結束,還好上了飛機之後兩人氣都消了,又開開心心的聊起天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