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2 北瀑布國家公園之旅—9/26 North Cascades Scenic Hwy (九)River Run Inn & Cabins 室內空間

在訂Winthrop的住宿時發生了 些小波折。
先是我不確定九月底North Cascades當地的氣候是否已經下雪,適合hiking嗎?若不適合,我們就只能drive through看看風景,那住宿就不一定非要選擇在Winthrop這看似很多觀光客的小鎮(我們前一年才開車經過這小鎮,所已大致上了解這裡的情況)。
但為了行程的寬鬆,最後我還是決定這晚住在Winthrop時,我就開始在有找有廚房的住宿旅館。
原先已經連絡了一家類似B&B的農莊Cabin,雖然應該是確定了,卻久久不回覆我寫了幾次的詢問mail,讓我根本不敢確定是否真的訂到了這間cabin。在無計可施下決定另覓他處,因為我可不希望拖著疲累的身軀再去找住宿。
River Run Inn & Cabins,在網路上的評價有些分歧。有人認為很好,卻也有人評價很差,碰到這樣的情況似乎就只能碰運氣了,只希望自己別遇上讓人心煩的情況。

這幾張是第二天一早要離開時請女兒下車去照的,因為前一天只忙著住進去,忘了將旅館的門面照張相,所以再離去前趕緊補照。

這是一個占地很大的旅館,印像中還能在這兒舉辦婚禮,他們提供了這方面的服務。

事實上當晚到這裡時天還未暗,擴音器還不時撥放著優美的樂聲,或許當時也有婚宴在進行著。




看這旅館的網頁照片,就覺得整個風格是很雅致的,來到之後也覺得完全符合此印象。

除了乾淨整潔之外,空間也很大,住起來很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先在網頁中所理解的kitchenette room,並非我所想像的小廚房,只有個微波爐的事實讓我們今晚只能用電磁爐煮泡麵吃了!

沒有網頁上所說的小廚房水槽,沒有食物製備區,更沒有碗盤,有點被騙了的感覺!

但老公卻是極滿意這間旅館,覺得乾淨清爽光線好。

窗外的view倒真是值得的,一條小溪流就在眼前流過!

浴室除了寬大之外,提供的洗髮精、沐浴乳、乳液都是上上之選。


看到這樣的情形讓我們很容易忘卻那沒有小廚房的不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