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2017 美國德州之旅 前言

說是旅行,主要的目的卻是帶兒子回美國讀大學!

在大陸,要準備、要購買、要裝箱,一堆雜事弄得根本沒心思規劃旅遊。

反正在Austin是有地方可住(黃哥張姊家),最多就是去當年住的Apartment看看,去當年的UT Mobile Home Parking Lot緬懷一下。UT校園的參觀不急,要帶兒子去報到,要交疫苗卡,要辦學生ID,應該是會有很多機會的。

玩呢?看情形再說吧!把正事都辦完後,看還剩多少時間再做規劃吧!


這就是我的心態。

知道應該是被兒子也要離開我們的事實弄的,想到都難過的心情,哪還有心思去想到玩!但老公和小孩其實都十分期待著這次旅行,畢竟,已經整整二年沒出去玩了,這全家年度旅遊的傳統可是要繼續下去的。

但其實,貪玩的心沒陷在憂傷裡很久。早就上網去蒐集資訊,也在背包客棧中提出詢問,只可惜,在炎炎酷暑之際,能選擇的方案少之又少。試著安排往北開去科羅拉多州玩,或是新墨西哥州的Santa Fe附近,但都因為旅途遙遠而有所遲疑。

雖然知道我們長程旅行的經驗豐富,一天開十幾個小時的車程也不是沒試過,但有些時候人還真的不得不服老,52歲的我們若還是如此【拼命】,傷的是自己的身體呀!

現在的我們應該是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了,長途開車繞一大圈的玩法,或許要等到兒子女兒都會開車後再續前緣了,哈哈!反正去除辦事、報到、入住宿舍的一堆事之後,大概還能湊出六天的旅行,到Austin之後再說吧,看天氣之後再丈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