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保溫瓶

老公剛從香港回高雄,剛才打了電話報平安。電話中帶著抱歉的語氣,說要告訴我個壞消息。心頭一驚,以為出了什麼大事,屏息聆聽著。

「我在香港機場吃藥,忘了將保溫瓶收在背包,登機時直接走人,忘了拿!」老公難過的陳述著。

好吧,這是第二個弄丟的保溫瓶!比起上次將玻璃罐裝的食用油放在行李箱,破了後弄髒了所有行李,看來災害還算是可以承受的。

雖然心裡原諒他了,但做老婆的當然還是要趁機唸他幾句:「每次提醒你事情要你小心時,都不耐煩地嫌我嘮叨,你看已經掉了二個保溫瓶了,還不認錯!」

老公好聲好氣的回應我:「好啦,我以後改名成【錯】,這樣夠有誠意了吧!」

這賊裡賊氣的臭老公,一點也沒認錯,以為我會忘了他姓【吳】,改名成【錯】,成了【無錯】,還不是不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