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2019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 5/15 Rainbow Falls Trail (一)

Trail Feature : Waterfalls, Old growth forests

Trail Location : Roaring Fork Motor Trail

Roundtrip : 5.4 Miles

Elevation Gain :1685 Feet

Trail Diffiaulty Rating : Moderate

在規劃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第三天的行程,該走哪一條Trail?是直到前一天都還無法做決定。貪心的我列出了三條不錯的Trail,反而讓自己得了選擇困難症,這麼艱難的問題就交給老公定奪吧!
本來就安排第三天開車一遊知名的【 Roaring Fork Motor Nature Trail 】,選擇身在其中的Rainbow Falls Trail似乎也是理所當然。但是當你知道這條單行觀景道,有許多通往瀑布的步道可供選擇時,就不難理解為何我會犯上選擇困難的毛病了!


之前決定一遊大煙山國家公園,是因為在背包客棧有大大建議此時這裡有野花可供欣賞。但是到目前為止,雖然看到一些野花,卻是和Glacier N.P. 或是加州、奧勒岡州的野花相差甚遠。不管是在數量上或是品種、花色上,真得遠遠不及呀!
前幾篇部落格曾放上一些野花,大部分都是白色或綠色,沒想到誤打誤撞,走這條步道讓我一路因為欣賞野花而多花了許多時間。


步道一開始還算緩慢爬升



還沒熱身的我們還穿著刷毛夾克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往上爬,女兒背的這個手機防水背袋是我在深圳買的,她覺得非常好用,因為不用擔心雨水,拿出來照相或是收好都比放在衣服口袋裡安全多了。


一旁有溪水潺潺聲陪伴著我們





步道一路都算好走,真不知道為何會被歸為中等級的?


除了一直往上走了好一陣子之外,沒有其他特殊或艱難之處。


偶而,透過樹梢還看得到藍藍的天空!




而我則是興奮地一路拍野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