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EXO主唱

迷上都暻秀(D.O.)好一陣子了,老公孩子都見怪不怪(反正已經換了第三個了)。

寒假女兒回台,貼心的陪著我看EXO的演唱會視頻,沒想到竟然也喜歡上了其中一個成員(Chen)

女兒喜歡的Chen和嘟嘟(暱稱)一樣都是主唱(EXO三大主唱之二),為了母女之間的氣氛和諧,我們雖是各擁其主仍然會禮貌地稱讚一下對方。

昨天一早和小孩微信聊天時,女兒和我討論著網路上不同粉絲的相互攻詰。我雖有同感,但是基於粉絲愛還是覺得我們嘟嘟被經紀公司委屈了!女兒不以為然,認為都粉太過於豆腐心了,Chen本身就具備了高水平的演唱能力,接下都暻秀演的連續劇OST是實至名歸。

還在為嘟嘟不甘心的我當然有話要說,但是知道EXO的這三大主唱真的都是實力雄厚沒話說,愛屋及烏的我並不會討厭任何成員。只能說個人喜好不同,女兒剛好和我是不同style的人,喜好不同也是能理解。

我好聲好氣的跟女兒解釋:「Chen是不錯,但是韓劇有不成文的默契,演出者若會唱歌,OST至少會給一首演員唱的。像是【大力女都奉順】,不也是有朴炯植的一首OST嗎?照理,【沒關係,是愛情】和【百日的郎君】應該是給嘟嘟唱的,卻被公司拿給Chen來唱,太不公平了!」

女兒當然也有話說,急著要辯駁,沒想到此時老公慢悠悠的說了句話:

「看樣子我們應該去【成都】這個城市玩玩!」

剎那間,我和兒子、女兒都愣住了,一時反應不過來老公為何冒出這句話?

一秒後,三方哄堂大笑,不得不佩服老公【Chen&嘟】的腦筋急轉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