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2019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Travel — 5/21 Deep Dish Pizza

旅程即將畫下句點,兒子會從Austin飛來芝加哥與我們相聚,晚上兵分二路,我和老公回深圳,兒子和姐姐則繞去日本東京玩幾天,之後再回家。

如此規劃是因為兒子因為期末考無法和我們一起遊玩,反正UA的機票會在東京轉機,多花個台幣一、二千元,讓這二個動漫迷能去夢想的東京走走也是不錯的!主要是姐姐在去年暑假已經在日本九州大學實習了一個暑假,弟弟十分羨慕,趁這個機會讓他圓夢,而女兒的日文程度也足夠在日本遊玩不用擔心。

最後,放上一些照片,一些我們分別去吃了二家Pizza的照片。

是的,我們家喜歡吃Pizza,所以對於久仰大名的Deep Dish Pizza當然是不容錯過。女而查了學校附近的一家(Lou malnati’s),我們三個人先去吃了一次。

一直以為Deep Dish Pizza,是很厚很深的Pizza,但上桌切開來看很像沒多厚!

鐵盤倒是很深,是這樣得名的嗎?

Pizza真是好吃,只是等的還蠻久的!這小鎮上的餐廳,中午時段來的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吧,也有些夫妻,但年紀都偏大。



在機場接到了兒子,快一年不見,他第一次自己住、自己煮,不到一年時間瘦成皮包骨,看到了當場哭了出來,唉,真是捨不得呀!
但是能怎樣呢?讀大學了,姐姐有能力照顧自己,他也要學習自己照顧自己,而我照顧他們的責任已經完成,是要全心全意照顧好老公,過好我們二老的空巢生活。

機場附近的Pizza店很熱鬧,Pizza的味道也是一級棒!

這個滿是蔬菜的pizza滋味到現在都令我回味呀!


只能說我是個cheese控、橄欖控、蘑菇控,反正這些東西加在一起包準好吃!

以前經濟比較拮据,出國玩顯少外食,最多炸雞、漢堡果腹。但自從2017帶兒子回Austin之後,我們會下意識的去找尋當年曾經吃過的餐廳,所以吃了不少外食,也享受了許多美食。
尤其是在聖安東尼的那一次晚餐,特殊的墨西個口為挑起了我們的味蕾,讓我們喜歡上這種嚐鮮的快樂,所以,在經濟上漸漸有餘的情況下,我們也開始喜歡嚐嚐各地美食,不再堅持餐餐都要自煮了!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真的輕鬆不少,第一,選擇旅館的彈性就大多了,不用一定要有廚房的,再則,不用花時間採購食物、不用再辛苦備製,真的比以前更有度假的Fu!
當然,若是以我們家每次大約14天的旅遊,餐餐外食大概也會膩死了,一些國家公園也沒啥太多的餐廳選擇時,我還是傾向於自煮,因為除了pizza之外,美國的牛排可是我們的首選,而老公煎的牛排,是餐廳都比不上的!

這pizza上桌嚇了我們一跳!

難到這才是正統的 Deep Dish 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