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家庭群組









早上和女兒聊到昨天家庭群組裡的對話,沒想到女兒說她也留意到了,這真的充份體現每個成員的個性!


老公是個會將有用資訊放上群組的好爸爸,我則充分體現出是個啥都不信,愛發脾氣又蠢蠢欲動的反動份子。而兒子呢?是個對所有資訊都喜歡吸收,細心、實事求是的學者專家。當然,老公和兒子的脾氣和修養都比我好太多了!


女兒說,最好笑的是爸爸真的很好說話,被我嗆聲還能傻傻的回應不反駁。


然後我問女兒:「你呢,從哪裡看出你的性格特性?」


女兒不假思索的回我:「我一看到爸爸發了那麼多字的東西,就立刻跳過不看!」


唉,還真符合她一天到晚和我們強調她是『文盲』的人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