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2005 Canada Travel-Greater Vancover


這是我們在Burnaby借宿的Apartment附近的學校,操場旁竟然有野生的Canada Goose在悠閒的散步。


操場旁的Playground,冠廷、以謙、樂樂開心合照。



這是大姊教會朋友帶我們去玩的地方,因為坐在車上,忽左忽右,完全弄不清是去了哪裡,海邊倒是知道!和媽媽合照。



這裡應該是Horseshoe Bay附近吧!1994年和老公在溫哥華閒晃時有來過此處,印象深刻。



弄不清這是哪裡,大概要問問大姊。是湖泊還是海灣?大夥開心出發,只有我實在恐懼划獨木舟,沒有信心能克服恐懼並且照顧好不會游泳的兒子。沒加入划船行列,是我最大的遺憾,我應該更勇敢一些,才能教育出有膽量且不畏懼嘗試的兒子。我在兒子年幼尚未了解害怕時,太早提醒他恐懼,害他無法像姊姊一樣膽大心細。












我相信Thomas也想划船的,看他一個人在岸邊玩,我後悔至極。以後只要有機會,我一定要讓他試試,不能再有遺憾。



天色漸暗,三小時的划船時間還有,沒人回來,無聊照著相,等大夥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