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十三香烤雞腿

上星期在公司宿舍運動完,就直接到樓下的餐廳吃晚餐。

樓下的台幹餐廳有許多快餐可以選擇,因為老闆是台灣人,菜色大多都是偏台式的口味。

老公點了個十三香雞腿飯,我們邊吃邊聊著天。

餐廳裡的電視播放著台灣的新聞,正好在探討【鼎王麻辣鍋】的事件。

我突然靈機一動告訴老公:「我們可以來告這台幹餐廳的老闆!」

老公納悶地問我:「為什麼?」

我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興奮地指著已經吃了幾口的雞腿,告訴老公:「老闆說這是【十三香】雞腿,或許他也像鼎王一樣是吹噓的,根本沒有用足13種香料!」

老公沒被我的自以為幽默搶鋒頭,

立刻回了我一句:「他是找【十三姨】醃的香料,沒欺騙客戶!」

什麼?#&*※ 有這種說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