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同林鳥

晚上準備就寢時,
發覺老公已經將他睡的那側的毛毯鋪平………獨留我這側沒理會!

有點惱怒,轉身去浴室找正在刷牙的老公【算帳】。

我忿忿不平地告訴老公:

「我每次都煮【全家】的飯菜,洗【全家人】的衣服,從不計較。你怎麼這麼自私,只鋪自己那側的毛毯?」

老公搔著腦袋,有點不好意思的道歉著,此時的我怎可輕易善罷干休呢?

我故作哀戚、怨婦狀,慢悠悠地念著詩: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

話還沒說完,老公接上:「‥烤來吃!」

什麼?「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烤來吃】!」

頓時差點笑岔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