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13 史丹福大學漫遊 — 7/14 校園巡禮

該往下一個行程前進了,我們卻是依依不捨!時間安排的不夠多,無法細細參觀這所美麗的大學應該是一種遺憾,但也並非從此沒有機會再來。畢竟舊金山是加州兩個大的出入口之一,只要還有來美國的機會,想撥出時間來此應該還算容易。

往回走的同時,我們抓緊空檔拍照留念。

坐在這花朵盛開的花園裡,蜜蜂飛來飛去,把害怕昆蟲的女兒嚇得花容失色。

現在手中沒有花朵圖鑑,無法分辨這到底是啥花朵,淡淡的藍色,吸引住我和女兒的目光。

近照特寫,下回再負責任地填上花名吧!

自然天成的美!





這小小的校園一隅,就讓人深深愛上這個學校!

特別將下水孔納入記憶卡中,實在是因為連這微不足道的小物件都充滿著設計美感。

Bye!Stanford!

如果有時間,這時真該拿本書作在樹下看,就讓時間如微風般輕輕掠過,就這麼優閒的度過夏日午後。

雖然是放暑假了,仍然會有一些研究生繼續留在學校做實驗。印象中史丹福大學在暑假會開一些類似夏令營的課程,讓一些高中生來此研習一些專業。

以前也曾考慮讓孩子暑期來美國參加夏令營,可惜價格不斐,我更是不想因此沒錢旅遊,所已只好委曲孩子省下這筆錢了。

從小到大,兩個孩子的暑假除了玩之外還是玩!不論是在美、加,或是在台灣,反正就是頹廢地度過兩個月,想想還真沒有任何建設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