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2012 WA-MT-WY 跨州旅遊回程—10/4 午餐

從Jackson往回開,進入Yellowstone之後,我們選擇往西邊出口離開黃石公園。

這次黃石之旅我們跳過這些地質奇景,主要是時間真的不夠。還好在2008年時,我們早已經走遍了這些景觀區,所以還不至於至於覺得遺憾!

現在的氣溫已經比前些日子冷了許多,看到還是有遊客在觀賞著一個個pool,只有佩服。

風很大,吹著吹著覺得更冷了!

三次來黃石公園都是由此處離去,蠻有趣的巧合(傳統)!

到了West Yellowstone之後,我們選擇往北走287,在交岔路口往左,繼續行駛於287上。

沒多久Hebgen Lake就在我們左邊出現了!


人說靠山吃山,靠湖當然會有船,羨慕這些懂得生活的人!

老公說以後老了想住在溪水邊,睡在吊床上聽潺潺流水聲入夢,而我則喜歡有一大堆樹木圍繞的山居小屋。


在west Yellowstone時就已經餓了,但老公非要找個環境美氣氛佳的地方吃午餐,為這又和他嘔了好一陣子氣!
找了幾處卻不得其門而入,在看到這招牌時鬆了口氣!

夏天這裡應該是十分舒適之處,但現在是即將步入冬季的晚秋(我都懷疑過兩天就下雪了),坐在冰冷的石椅上吃著已經冷了的食物,頭頂著寒風,簡直是酷刑!

只有老公興致盎然,我生氣地窩在車內吃午餐(我非常怕冷),兩個孩子捲縮著身子吃著午餐。

還好泡了兩壺普洱茶,否則就直接凍死在那裡!

營地的樹下長滿這變了色的矮灌木叢。

吃完午餐,趕緊打包離開,還是窩在車裡吹暖氣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