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2015 美國北加州之旅 — 8/8 Yosemite Ridge Resort(Miners Cabin)

訂Yosemite的旅館真是個大工程,前前後後看了不知多少個旅館,對於令人咋舌的價格和所剩無幾的房間踟蹰不前。
背包客棧中大部分的網友選擇住在國家公園提供的Curry Village。對於太晚訂房的旅客而言,這是比較可以接受的價格選擇,但說真的,花一百多美元,住在類似帳篷的集中營(有些網友對此評價極差),沒私人衛浴設備,真不是我們所能忍受的(年輕人或許不以為意,但中年了,還真是無法忍受如此克難的生活)。
再則,原本就沒打算將主力放在Yosemite Valley裡,就從Tioga Road周邊挑選吧!既然我規劃走CA120公路,乾脆就選靠近Yosemite National Park附近的旅店,配合著行程住。

Yosemite Ridge Resort是我千挑萬選中出線的,但是真正住進去才知道還是訂錯了。不是這旅館不好,而是沒預期到Tuolumne Meadows竟然離這麼遠(是有參考地圖的,但我明顯低估了這段山路是無法開太快的)。
既然主力在Tioga Road上的Tuolumne Meadows,就應該將旅館訂在東邊(Lee Vining附近),否則每次進出要花上三個小時在開車上,真的是一種折磨。

憑心而論Yosemite Ridge Resort是個CP值高的選擇,這間是Miners Cabin,廚具用品齊全,對於喜歡自備食物的我們而言,既方便又舒適。

大冰箱是必需品。

電視反而完全沒碰

Cabin不大,一個房間外加這張沙發床

空間不大,但還算符合需求。

浴室也是乾乾淨淨的。

這是前門

哈哈,行李雜物一放進來,就顯得有些擠了。

坐在Deck上,享受著悠閒!

這次租的車,行李廂還是太小了!

老公要我幫他照個像留念

雖然我不是這麼滿意這個旅館的地點,但老公和小孩倒是覺得不錯!

這應該是礦工的工具


這裡的小木屋不多,主要是RV的lot。

老公要我別多想了,享受這好吃的櫻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