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2015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Travel— 8/13 Tomales Point Trail (六)

Elk看得過癮之後,我們才繼續走下去,這應該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吧!

離步道終點還有多遠?還真是沒有概念,因為一路上沒有任何標誌,反正就是繼續往前走。

又看到這花朵了!

這附近的Trail比較亂,遊客自行穿越過灌木叢,形成了條條道路通羅馬的四通八達景象。





只是要小心,這野花有刺!

好不容易看到有個能停下腳步休息的地方,誰會錯過呢?

年紀越大越容易累,雖然耐力不比孩子們差,但卻很容易就覺得累了!

倒是老公很不一樣,覺得他越老越愛玩,一點也不需要休息!





在樹下休息,吹著海風看著這幾棵大樹,享受這很特殊的寧靜!



沿途都沒有廁所,這裡是我們一致公認最適合【到此一遊】的隱蔽之地。

遠處可依稀看到接下來要走的Trail,但景緻似乎沒甚麼特別,這讓我們想走到終點的決心有些動搖。

說真的,若沒在這裡休息,是有可能一直走下去的。但一旦停下腳步坐了下來,願意再努力下去的決心就會打折。
孩子們都大了,不是我們想強迫就強迫得來的。看看天氣陰沉沉的,光線不好又不時飄來濃霧,根本照不出甚麼好景致。前面的路又不知還有多久,看起來也有點乏善可陳的,乾脆就順水推舟答應往回走了!(唯一堅持想繼續走下去的老公只好再次扼腕)

之後查看了雷神大大的部落格才發覺,我們應該是只差一個小山丘就到了,想想的確可惜,但只要玩得盡興就好,也不一定要強求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