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哈士奇

星期天的早晨,
透過WeChat的語音通話,一家人在餐桌前聊著天。


兒子和姊姊分享著最近終於體會出貓咪的可愛(透過某某視頻),
我則不以為然的笑他們是貓奴(女兒超愛貓)。


「想養貓要自己養!媽媽只喜歡狗,我已經決定要養隻哈士奇!」我不以為然的說。

女兒笑說哈士奇呆呆的,讓我急著辯護著。

老公出面當和事佬:「哈士奇雖然呆,只要能在遇到熊時起警示的效果也就不錯了。」
話還沒說完,老公喝了口茶接下來說:「當然,如果遇到熊時,他能發揮犧牲小我的精神,那就更好了!」

停頓了半秒,女兒和我同時意會出老公的弦外之音,異口同聲喊出:「爸爸,你太狠心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