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花瓶

電視上一個廣告女模不講話還好,一說起話,用字遣詞明顯的沒內涵之外,俗豔的外表更是令人慘不忍睹!

老公看著這廣告,有點被嚇到的嘆了口氣。

我當然知道他在想啥,在一旁評論:「這女生完全沒有腦袋,只是個空有外貌的花瓶!」

聊到這裡,突然貼近老公,撒嬌的問:「你當年是看上我的外貌還是腦袋?」

老公似乎逮到機會了,義正嚴詞的說:「我是喜歡你的真誠、善良。」

「當年我不漂亮嗎?不聰明嗎?」有點不服氣的反問老公。

「你雖然聰明,但腦袋有時候會【銹斗】,而且我有先見之明,知道你的美貌只要幾年的懶惰就會消失殆盡,所以這不是重點‥‥‥」

我臭著臉看著忍不住笑的老公,真想一拳打在他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