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黑毛豬

晚餐時,空巢的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老公夾起了獅子頭,稱讚這肥瘦比例剛剛好。

「這可是用黑毛豬的前腿肉做出來的!」對於自己的廚藝,我喜歡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怎麼分辨是黑毛豬呢?」老公則是好奇寶寶。

想了想,我回答:「因為超市的那攤,名字就叫【黑毛豬】。」聽起來真不專業,有點遜,我就多加了一句:「上次的絞肉中發現有一根白毛,或許攤商很賊,用一般的豬肉賣黑毛豬的價錢,下次我要特別留意皮上的毛是否是黑色的!」

老公不喜歡我懷疑人,淡淡的說:「那頭黑毛豬或許是太老了,本來的黑頭髮全變白了!」

什麼?有此一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