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19 Chisos Basin Road

進入國家公園的閘道之後往東開一陣子,路的右手邊會出現一個像是火山口的山!

查了下地圖,應該就是Tule Mountain。

這奇怪的植物我是有買書準備回來查看的,但忘了帶在身邊,哈,下次補上!

這倒是有點像蘆薈

繼續往東開,沒多久會碰到一個Castolon/ Santa Elena Junction,往右就是Ross Maxwell Scenic Drive。我因為已經計畫好要先去Chisos Basin Visitor Center,所以並沒有右轉(Castolon Visitor Center 夏天是不開放的)。

當四周開始出現一些小山丘時,來到了Cisos Mountains Basin Junction,這時往右轉,開上Chisos Basin Road。



漸漸地,你的眼前會出現一連串的山群,查看了一下這座應該山是Lost Mine。

每座山的頂部還各有特色,感覺既美又有趣!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因為照相的位置不同,左看右看還是不敢確認到底是哪座山!

但風景的美雀是無庸置疑的!

這些山在Big Bend National Park應該算是令人驚豔的存在,印象裡的沙漠地形,從Austin一路往西開,只在此處看到高山(近在眼前)!





正中間的那座山應該是Casa Grande

而這獨樹一格的植物,挺配這山!

女兒身後的這座大山應該是Pulliam



姊弟倆難得的合照

陽光照射著,在陰影的襯托下更顯得山勢崎嶇!



越往裡開,更像是走進了奇岩怪石中,每座山都很有個性!



Chisos Basin Road從一開始的平淡無奇,到在這群山中穿過,應該是我心目中Big Bend National Park的最美景致路線了,難怪國家公園的旅館就蓋在這條路的尾端。(還是說,為了旅館的美麗景致將路鋪到那裡?)

近距離觀看更顯宏偉



女兒照的,只是用iPhone怎麼能照這樣的我這老人家還是不知道,哈哈!

會害怕遇到Mountain Lion嗎?真遇到就該去買彩劵了!





看到建築物了,馬上就要到達Chisos Basin Visitor Center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