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21 Bye Bye, Big Bend!

結束了hiking之後,我們去參加了個Ranger舉辦的活動。今天正好是可以看到日全蝕的日子,只可惜我們身在南邊,若能在美國的中部(尤其是女兒學校附近),就能看到非常完美的日全蝕了!

Ranger準備了說明單張和玻璃紙眼鏡讓我們使用,有一些父母也帶著年幼的孩子一起聽。Ranger送每個孩子一些小禮物,也詳細的解說日全蝕的一些相關知識。很不錯的一個活動!

準備離開Big Bend了,我跟家人解釋著有二條路可選擇,請家人做決定。

Google Map是建議走Panther Junction→Persimmon Gap出國家公園,然後直接開往I-10到我們預定的城市Junction。(估計五個小時)
而另一條路是依循著我們來時的路,走那條風景優美的178公路。當然付出的代價是要多開半小時以上的車程。

從別人的網路資訊知道,Google建議的這條路毫無景緻可言,但對於能減少開車時間,全家人都選擇了這條路。反正事前都將情況說明清楚,即使是看到多麼【雞肋】的景緻,也沒什麼可抱怨的了!

準備離開停車場

再最後一瞥,下次再見真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覺得有點感傷,因為這個國家公園真的是遠在邊陲,若不是因為兒子入學,真不會再專程前來此處了!

一路就是可預期的沙漠地形

盡力選了幾張還有點不同的

一望無際的沙漠


開在這種路上,還真是無聊透頂!



還好沿路根本沒啥車,路況非常好,很適合趕路!


Bye,Bye,Big Bend National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