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8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5/19 Yosemite Valley (二)El Capitan & Bridalveil Fall

從Yosemite Falls Trail走出來,拿著地圖帶路的我,打算走下一個行程Swinging Bridge。

地圖上看來還挺近的,乾脆就不坐Shuttle Bus,直接走過去吧!
穿過Yosemite Lodge,按著我自認的方向走著,惹出了生平最大的笑話!唉,說真的,即使是現在,戴著老花眼鏡研究著地圖的我,還是搞不懂為何會迷路?而且是帶著一家人走了將近一個小時,然後又繞回原點的大糗事。(細節記載如下)

莞爾一笑 — 方向感


時間浪費了許多,直接放棄Swinging Bridge,走回停車處開往下一個景點Bridalveil Fall。
不用說,此時Bridalveil Fall的停車場已經爆滿,我們試著繞了幾圈,之後不得不放棄駛出。沒想到,往前開了一下,路兩旁都是車子,這邊的停車方便多了,而且一樣有Trail能走到Bridalveil Fall。

許多人在這裡觀看El Capitan!



當你從園外駛入Yosemite Valley時,這的確是個會讓你倒吸一口氣的壯觀景致!

相片無法將El Capitan高大宏偉的氣勢展現出來(iPhone只能如此),但至少是留在我們心裡了!


五月中非假日的遊客量已經是如此了,很難想像到了暑假的週末會是何等雍塞了!

一旁隱約可見的瀑布,應該就是Ribbon Fall了。

感覺此時的水量並不大!

是已經過了全盛時期?還是還沒到水量最大時?

下了車,往右望去,Bridalveil Fall高掛在岩壁上,兒子順手一照,沒想到這也是我們照的最完整且清楚得一張Bridalveil Fall!

跟著人群走了一小段路,看到潺潺流水。

這正是從Bridalveil Fall流下來的!

女兒真的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因為下了車只要走一小段路就能觀賞到瀑布,這CP值很高的景點也是擠滿了遊客。

小小一個觀賞區域擠滿了人和狗(還有另一群人是帶了三、四隻大型犬)

這瀑布的水氣真的很大,加上陽光的反射,女兒的照片慘不忍睹!



用手機拍攝就不要太奢求了!


這水霧就像新娘的頭紗

讓瀑布的真面目忽隱忽現!

最後,和每個遊客一樣,我們整身沾滿了水珠霧氣的沐浴在新娘面紗中!

當然,還是不乏膽大的遊客想更【親近】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