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難以想像

吃完晚餐,照例,問老公想泡什麼茶喝?

老公在幾款花草茶中思索著,我突然想到新年才從台東帶回來的金線蓮茶,來第二次試喝看看吧!(上回老公泡得太久,味道太濃,喝起來不討喜)

從櫃子拿出紙盒打開,原來還有個鋁箔袋包裝著。解開上回被老公隨意用橡皮筋圈緊的鋁箔袋,這才發現又是因為老公的胡亂撕開包裝,整個袋子缺了好大一角,根本別想密實的封好袋口了!

有著些許強迫症的我實在忍不住了,轉身抱怨:「不是叫你要用剪刀剪袋口嗎?你每次都這樣亂撕,讓我快瘋掉了!」

老公支支吾吾的辯解著,氣得火山快爆發的我根本聽不下去,開始連珠炮的開罵:「講了多少年了,怎麼就學不會規矩呢?我明明是嫁給一個博士,怎麼卻是那麼笨的生活白癡呢?真的讓人難以想像!」

「這麼笨的老公也養活了一家人,沒讓你們吃苦呀!每個人都有弱點,你覺得我連拆包裝袋都不會拆【難以想像】,但我覺得你大學聯考數學能考零分也很【難以想像】呀。就算全填C,至少也會猜對幾題!是怎樣猜題能猜到零分?這也令我覺得【難以想像】呀!」老公委屈卻狡詐的反擊我。

聽他這麼一說,我噗嗤的笑出聲來!也對,每個人都有弱點,我不該如此咄咄逼人!只是,這臭老公竟立刻拿我年輕時的糗事說項,看來他的功力略勝我一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