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低標

今早和孩子們聊天,談到去美國參加女兒畢業典禮之後的大煙山旅行。

兒子吃味地說:「你們不要在我期末考的時候po開心玩的照片,讓我既羨慕又嫉妒!」

一心只想玩的我根本沒聽進去,我熱切地和女兒討論要帶哪些相聲CD?

女兒說:「我要多準備一些音樂,免得到時候一路被迫聽你的“Double Trouble Couple”!」

(2016年開始迷上韓劇,喜歡上【大力女都奉順】的男主角【朴炯植】,連帶的這部戲裡的所有歌曲也被我一一下載來聽,最近二年的旅行大家都被我強迫推銷了。 )

聽女兒這麼說,我有點委屈,但是我也興奮的告訴她:「我換喜歡別的韓星了,這次會換別的曲目!」

「換成哪個小鮮肉了?」女兒崩潰地問。

「李準,他是偶像團體的成員,也轉往演員發展.............」我叨叨絮絮的說著,感覺孩子沒人理會,一點興趣也沒有,我只好下些重口味:「可惜昨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他抽煙,讓我好難過,失望透了!」

「媽媽這麼討厭抽煙的男生呀?」孩子們終於有反應了。

「是呀,昨晚看到這訊息心情不好,跟爸爸說李準竟然有抽煙,爸爸還安慰我說【抽煙還好啦,至少他沒嚼檳榔!】」我哀怨地回答。

才說完,孩子們的爆笑聲從美國透過語音傳來,兒子加了一句話:「爸爸的標準還真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