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18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4 Desert View Visitor Center

對第一次去大峽谷的人,大多數都會選擇大峽谷南緣的主要觀景區。這是旅行團帶的景點,再則開放的時間比北緣長,交通住宿比北緣的選擇多許多,當然就成了最主要的觀光區域了。

當然,還有一個西峽谷,那裡有知名的天空步道,但並不是在國家公園的範圍內,是屬於印第安保護區。

時間上不許可,需要趕路的我們,只能選擇一個,南緣既順路又有最多的資源,所以也只能跟旅行團的遊客一起湊熱鬧了!

Desert View Visitor Center,是從東邊開過來的第一個景區。



遠遠的就看到這高聳的碉堡

我們先在外面看風景,觀景台上遠望,科羅拉多河清楚可見。





親眼看到了鼎鼎大名的大峽谷,內心是興奮的!

規劃旅遊之初是想要安排hiking下去峽谷的,但狹谷底的旅館完全客滿(聽說非常難訂),不想露營的我們只好放棄這個行程,當個純粹的觀光客,走馬看花一下就好。






遠遠的這座山應該是個火山錐。




這個Visitor Center的遊客雖多,但是都還能接受,沒有擁擠感,還算能隨心所欲的拍照!

雖然和錫安及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有著類似的色彩,但是因為地形的不同,感受也大不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