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易容術

教會裡年輕的弟兄姐妹都在使用WeChat,
為了和他們連繫方便,今天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申請了一個帳號。(我喜歡當隱士)

在考慮是否要用前些天和老公的合照當頭貼,
順口問老公這張照片還可以看嗎?

老公看一眼說:「可以!」

我還是不放心多問一句:「我看起來好老!」

老公耐住性子回我:「那你就再多照幾張呀!」

我低聲喃喃自語:「再怎麼照也改變不了老的事實呀!」

老公聽了有些火大:「你不會用畫的嗎?」

「畫的?」我還在思考要怎麼畫頭貼,

老公被我的駑鈍給搞煩了,不耐煩的加了一句:

「難道你不知道【易容術】嗎?這可是有幾百年歷史的研發成果,你可以用化妝來易容呀,小傻瓜!」

原來化妝是從武俠小說的易容術演化而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