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10/3 Leigh and String Lake Trail

Leigh and String Lake Trail 是原訂於昨天的行程,改在今天進行。

從Leigh and String Lake Trailhead出發,我們沿著湖畔小路輕鬆的走著。

這是String Lake,湖色一般(可能是因為風大,整個湖面都是波紋),倒是對面的這一大片山坡很吸睛。

是因為曾經有發生過森林大火,將這片山坡燒了一大片嗎?

看到新的生命延續著,至少還覺得欣慰!

我喜歡女兒照的,波光粼粼之湖!


女兒的角度和老公大不相同。

湖面不時颳起冷風往湖畔吹來,讓我們在這趟旅程中第二次感受到寒風刺骨(第一次是在Sunrise的First Burrough Mountain )

細砂灘

String Lake

這裡是String Lake和Leigh Lake相連的細長部分。

在步道旁看到這隻雞(或鳥?),才拿起相機,他就急忙溜走!

走這條Trail是十分輕鬆的,因為幾乎沒什麼坡度,就是一個環湖步道,讓人能輕鬆愜意的欣賞湖景。

雖然有陽光,但在陽光沒照到的樹林裡走,愛美的小姐就不怕被曬傷了!



但隨之要承受的就是刺骨的寒風,連脂肪豐厚的老公都將手縮在口袋中,就可想而知了!



一路看到許多大坨大便,剛好一個馬隊走過,我們才知道原來是牠們幹的好事。

往前走了一下,看到這隊馬匹全被拴在樹下,不知甚麼原因?

這深藍色的湖泊就是Leigh Lake。


我們特意走近湖邊,感受這湖面波浪!


這湖很大,原訂的計畫是沿著湖畔走到Bearpaw Lake。

但刺骨寒風不斷吹著,意志不堅定的我只想打退堂鼓(我非常怕冷)。


看女兒的頭髮和兒子的帽沿就知道風有多大!

老公不願就此作罷,推說照相拖延著時間。


從純粹陪我玩到自己也玩上癮的老公,期間的變化真的只有我感受最深!

我真的十分感謝老公的支持和體諒,也更高興他逐漸玩出興致,比我更期待一年一度的家庭旅遊。

老公跑來跑去照相,我們就躲在風較小的地方休息,鐵了心想賴皮回頭。


拗不過三票對一票,老公只好依依不捨離開,唉,最近幾年已經有好幾次半途喊卡,讓老公扼腕的經驗,實在對不起老公!


回程又看到這馬隊,看情形要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