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10/3 Moose-Wilson Rd. (四)

眼看公moose不願走出灌木叢,這麼地老天荒地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只好往停車場走去,繼續下一個行程。
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我看到了這個告示牌,正好有ranger在一旁指揮交通,我就厚臉皮的問了他一些相關問題。沒想到原先還為了塞車(看moose的車)臭臉的ranger,一聽到我如此好學,臉上的線條立刻軟化下來,很認真的向我解說這個保護裝置。


但說真的,怪只怪我英文程度不佳,ranger說的一些專業用語我大部份都聽不太懂,真是浪費了他的愛心。

這個河狸窩離路邊很近,的確很容易被人類干擾到!

繼續往前開,這條Moose-Wilson Rd.再次展現不同的風情。

當車子要開進這片絢麗的色彩中,你會忍不住深吸一口氣!


路的右側,時而見到小溪緩緩流過。

左側卻是鮮豔醒目的秋色。

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金光!


除非看到動物造成塞車之外,一路上還真沒看到什麼車子!


我想這應該是Grand Teton最美的季節了!



冷不防看見一群Elk在左邊的山坡上,拿起相機時,只照到了這隻公鹿。

這隻公Elk之所以殿後,目的當然是趕那群後供佳麗。

Elk雄姿

視野一下寬廣許多!

原本預定去Phelps lake,但礙於時間就只好跳過,或許下次吧,有機會希望能再來Grand Teton!


Teton Park Rd.

準備進入收費區了,美國國家公園的門票比起加拿大實在太便宜了!七天才20多元,而加拿大是一天就要20多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