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10/3 Signal mountain

午餐時間到了,大夥兒都飢腸轆轆的,老公卻執著於一定要找個野餐桌享用午餐。此時的風又大又冷,實在不適合在湖邊逗留,一時也不知該在哪裡吃午餐。
排定的下一個行程是Signal mountain,附近正好有Signal mountain Lodge,就去那附近繞一繞吧!

兩隻mule deer正在路邊閒逛,停下車來將牠們清楚入鏡!

Teton Park Rd.在這一段比較窄小一點,視野也被侷限住。來到Signal mountain Lodge,才打開車門就發覺風既大又冷,大概又是因為臨湖的關係,讓人冷得只想往室內鑽。

逛了一下禮品店,從餐廳傳來香味攪擾著我們的神經,此時已經無心選看紀念品了,快點找個地方吃午餐吧。
一出室外,冷風直撲而來,當下決定不再找尋戶外用餐地點,直接在車裡頭解決一餐吧!老公臭著臉萬分不甘心,但三票對一票,他又輸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窩在車內吃著午餐。

吃完午餐,就在lodge附近開車逛逛(其實是繞錯路),又看到mule deer!

車子就開到牠身邊也沒在怕,看情形是已經習慣了遊客。

開車直上Signal Mountain,遊客還挺多的。

在這制高點,大夥都將視線往最遠處看,可惜像是蒙上一層紗一般,並不清晰!

向左、向右看去,才發覺Grand Teton N.P.有多大,我們所走過的大概還不及百分之一。


觀景台上照張相吧,我們已經面露疲態。

這也難怪,這趟將近兩星期的旅程已經逐漸邁入尾聲,大夥也都累了!歲月真是不饒人,我似乎逐漸感覺到自己的體力不似多年前的【勇】;老公呢?卻越玩越起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