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21 The Window Trail (一)

今天的主要挑戰就是The Window Trail,既然有Ranger的事先警告,我們當然不敢掉以輕心。在天還沒亮就出門,可惜因為是住在國家公園外,還是得花些時間才到得了Trailhead。

天色還黑的時候老公開得很慢,大概是2008年那次在黃石公園撞到鹿的心理陰影,我們在清晨和黃昏時刻都盡量減速慢行,(黑夜更甚)擔心又傷及無辜!
進了國家公園之後,朝陽就逐漸冒出頭來。

女兒很喜歡照天空、雲朵和彩霞,沒想到只是用手機也能照出這麼美的日出!

天際被染成一片嫣紅,美得令人屏息!


事先做了功課,決定直接開去Group Campsites停車,從那邊開始我們的hiking。查看了一下,這張照片是7:45分照的!

7:48照個相紀錄一下,準備開始hiking了!

會遇到黑熊和山獅嗎?唉,哪能這麼好運呢!

趁太陽才照到山頭,快快出發吧!


遠望的確沒啥樹蔭,不想被曬成人乾,就要和陽光賽跑。


花上還看得到露珠,清早還略帶寒意!

來張親密合照吧!

這應該是吃了果子之後大出來的便吧!(是黑熊嗎?)

我因為不想拿ipad照相,請女兒用手機幫我照些花花草草,害她邊走邊照,走得慢!

無須照相的我,無事一身輕,成了個好奇寶寶。不聽勸得拾起掉落地上的仙人掌果實,仔細研究了一番。老花眼沒看到果實上竟然有刺,結果被扎了好幾處,隱隱作痛不敢提及,怕被罵!



老公和小孩不停唸我,說我不該動這些花花草草,但真的,玩了這麼多年我沒動過一草一木,但掉在地上的果實撿幾個來看看不為過吧?

總覺得這很像是紅色的火龍果!

打開來看也真的幾乎一模一樣!


2 則留言:

  1. 你忘記說英勇的Tiffany徒手幫你把刺拔了出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英勇(?)的Tiffany!拔個刺有啥好說英勇呢?哈哈!

      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