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招財進寶

一早六點半起床,先在平底鍋內倒些葵花油,將前天包的白菜肉餃子擺齊,灑些麵粉,均勻的澆上二杯水,蓋上鍋蓋煎。

趁等待的空檔,在快煮壺中裝好礦泉水燒,等一下要泡茶用。火龍果去皮,切塊狀裝盤之後,水也快開了。我連忙將茶具擺妥茶葉放好,一等水滾之後開始泡茶。

老公從浴室洗漱出來,看到我忙東忙西的,心疼的跟我抱歉,說是讓我辛苦了!

我故作可憐狀說:「我是這個家裡不事生產的人(沒賺錢),若還不好好將分內的事做好,怎敢苟活呢?」

老公笑著說:「有這麼可憐嗎?那你當柴犬好了!」

我正在納悶老公為何提及柴犬,突然想到韓國瑜的【柴犬=財犬】,恍然大悟老公比我高招。

既然我不敢【苟(狗)】活,就乾脆當個可以為家裡招財的【柴(財)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