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瞎眼?

前幾天的深夜二點女兒突然打微信給我, 哭著告訴我她眼睛《瞎》了,我被嚇死了!
她說,身體不舒服頭暈想吐,以為是因為還沒吃午餐(封城之後生活作息都打亂了),就趕緊弄些吃的,之後越來越不舒服,東西只吃了二口就吃不下,洗碗的時候都站不穩,眼前景物成了馬賽克,一格格變黑,她趕緊回房間躺到床上眼睛就看不見東西了!
她說眼《瞎》了多久也不知道,因為她害怕張開眼睛若看不到東西會嚇死。

我陪著她心驚膽顫著,擔憂是有啥特殊疾病,還以為是急性青光眼,查了一堆資料傳給她,女兒哭著說現在不敢使用眼睛。讓隔著十萬八千里的我心疼至極,真想能趕過去她身邊!

然後清早,我趕緊告訴老公讓老公去詢問女兒,最後的結論是:她中文程度太差了,應該是血糖過低或是貧血(減肥),以至於眼前突然一片黑罷了!我應該自責沒有好好教小孩,害二個孩子的中文表達能力都很差,然後用《眼睛瞎了》來嚇死自己,真是報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