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2011 旅遊計畫—更改

常看我部落格的人大概也看出我在計畫旅遊之時的隨性善變,覺得旅行是一家人的事,雖然是做父母的我們付錢,但孩子的想法和意見也是十分重要的。記得去年原本想去UT、AZ但顧慮到孩子喜歡涼爽的地方而作罷,老公安慰我,等老了退休後他再和我一起去,也好!
而這次在短短幾日之後又變動了行程,這又是為何呢?付錢的大爺—老公說:「上回去Jasper和Banff時好多地方被大雪冰封看不到,這次既然機票是買到溫哥華,就順便一遊吧!對了可以再去Glacier嗎?」
出錢的大爺都說話了,而柔柔說想看到很多動物(大型哺乳動物),經驗中黃石最多,但距離Jasper實在太遠了,Glacier倒是可以一試(我和老公輪流開車)!

這是最新的行程,已經開始在訂旅館了,感謝外交部的努力讓台灣人能免簽入境加拿大,省了金錢和時間之外,旅行的自由度也更高了!
當然Jasper、Banff、Glacier好玩的不只我安排的這些,我主要是針對2007年我們沒玩到的景點做一個補齊之旅,這種行程不適合第一次去的人參考!


2011 Jasper-Banff-Waterton Lakes-Glacier
7/8 HKG→TPE→YVR (Vancouver)
7/9 Vancouver→(Valemount)
7/10 Valemount→Jasper:Medicine Lake
Maligne Lake
Pocahonts→(Miette Hot Springs)
7/11 Miette Hot Springs→Patricia Lake & Pyramid Lake
Mount Edith Cavell
Athabasca Falls
Sunwapta Falls
Mistaya Canyon
Bow Pass & Peyto Lake Viewpoint→(Canmore)
7/12 Banff:Lake Louise
Moraine Lake/Herbert Lake
Cascade Ponds→(Canmore)
7/13 Banff:Johnston Canyon
Yoho:Lake O’Hara
Takakkaw Falls
Wapta Falls→(Canmore)
7/14 Canmore→Waterton Lakes:Red Rock Canyon (Waterton Lakes)

7/15 Waterton Lakes:Cameron Lake
→Glacier:Hidden Lake Trail (West Glacier)

7/16 Glacier:Grinnell Lake & Hidden Falls
Swiftcurrent Lake Nature Trail (Glacier)
7/17 Glacier:Iceberg Lake Trail (Glacier)

7/18 Glacier:Beaver Pond Trail
Lake McDonald
Huckleberry Mountain Nature Trail→ (Spokane)
7/19 Spokane→YVR
7/20 YVR→TPE→HKG (7/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