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15 Crooked Tree Motel

因為有2008年在Yellowstone撞到鹿的慘痛經驗,所以經常會在背包客棧中提醒背包客,在安排行程時千萬別貪心弄得天都黑了還在開車。雖然覺得自己已經得到教訓不敢再如此了,沒想到人的本性實在太脆弱了,根本禁不不起誘惑。
在Hidden Lake Tr.逗留太久(老公不時提醒我要留意時間,但沒戴手表的我只覺得天空還很亮應該沒問題的),開出國家公園時沒留意其實已經七點多了。特意開車到Kalispell是因為想在Costco買食物,推著大包小包食物走出賣場之後,天空已經呈現橘紅色,這表示沒多久即將天黑。
今晚預約的住宿旅館是在Hungry Horse,Google Map上的估計也僅僅30分鐘就到了,沒想到這段路像是怎麼也走不到,總覺得我們在驚恐中似乎度過了超過一個小時時間!
原本說好換我開車,但是天色一暗,路燈和車燈讓我這高度閃光的大近視眼很不舒服(看不清楚),只好中途停下車來換駕駛。也還好是老公開車,當天色全黑時,在雙向六線道的大馬路上,一隻鹿竟橫向飛奔而過,嚇壞了許多車輛。因為剛好是橫過我們前一台車,當他急踩煞車時,老公做了適當的反應,才讓我們躲過一劫。
在Columbia Falls還能看到一些商店(早知道在這而採購就好,這裡也是有一些小超市的)和旅館,路旁有燈光和招牌讓人放心多了。但是過了這之後,幾乎看不到人煙,我們在黑暗中往前駛。時間是十點多,我們的GPS沒有旅館的標示,路旁一片黑暗,這旅館到底是還沒到還是已經錯過了,困擾著我們。
會不會是太晚了,旅館將招牌燈關掉,所以我們根本沒看到(之前去Kalispell時有看到這Motel,不覺得需要開這麼久呀!),還是說因為怕再撞到動物,我們的車速太慢,才導致我們覺得開很久。
即將絕望掉頭找旅館時,感覺是在一個彎道的遠處,老公看到了一些燈光,這才讓我們鬆了一口氣。沒一會,看到這還為我們開著的招牌,有一種感動到想哭出來的感覺。
應該又是最後一個Check in的房客,老闆還是十分熱情,沒有因為我們的晚到有任何一絲不悅。

進了房間開了燈,眼前為之一亮(這燈真的很亮),兩大張雙人床讓人覺得好寬敞舒適。兩個小孩倒頭就睡,而我則是按部就班的將需要用的行李拿進來。

這房間應該是重新裝潢沒多久吧,感覺每樣東西都很新,很乾淨。

浴室也夠寬敞

最喜歡的當然是那大冰箱焊爐子烤箱,這讓我在準備食物時省是不少。

這種粗原木的大床我們還是第一次睡,西部味十足!

小餐桌正好夠四個人坐。

這天花板的燈一打開,真的不用再開其他的燈了!

這是第二天早晨我們從屋外照的。

雖然也有電視但這卻是我們最不需要的。


這Motel是還有附設RV Park的,但是因為行程匆忙,沒在附近繞,沒看到RV Park。

乾淨舒適,力推!




2 則留言:

  1. 還好平安無事
    我也是很怕晚上開車
    我們都是大近視 晚上視線真的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2. 旅遊真的最忌諱貪心,除了會將人累得半死之外,更容易出意外,這是我每次都會提醒自己要注意的事!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