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10/2 Schwabacher Landing (三)

往停車場方向走去,路的盡頭有一條步道。


順著步道走,一邊欣賞著風景,一邊還興奮地討論著那一對moose。

往回看,遠遠的高坡還站著許多人(也走了大半了)。

我不知道這些像是攔水堤的一堵石頭是人為的還是自然形成的,實在不像是自然形成的,但國家公園有必要做這個嗎?

其實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的照片真的好看多了,相機在老公的手中,我根本管不了他!

他把認為感動到他的景致照下,而我卻不知這有啥特殊?

我們相機照出來的顏色似乎少了濃烈和震撼,看其他人的相片秋色的對比極強。

是濾光鏡或是光圈問題嗎?我們這只懂得使用傻瓜相機的兩個【傻瓜】,只得滿足於自己偷懶不想認真學習使用這台【類單眼相機】所拍出的成果啦!

看到了Grand Teton的秋天,下回有機會想在夏天再來玩一次!

以前老公老是埋怨我每次都去那幾個國家公園玩,怎麼不換換地方。但2013年的加州、奧勒岡州之旅之後,他發覺我們家還真的是適合在那幾個國家公園裡轉。
最近開始在構思2015年的旅行,原本是希望女兒決定到哪裡去讀大學就在那附近玩,沒想到老公有意見。他認為我們美西還沒玩夠,華盛頓州的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Mt.Rainier National Park許多步道都還沒走過,Grand Teton和Yellowstone可以找個別的季節一遊。
聽了噗哧一笑!真的,幾年前他還跟我抱怨,同事們笑他【我們家怎麼老是玩同樣的地方】,希望我安排一些不同的。沒想到如今竟然和我有志一同了!

越玩就越想深入,因為你愛上了這個地方,你就想更了解他(像戀愛一樣)。想走遍每一個Trail,想看到他一年四季不同的面貌,想整個人沉浸其中,呼吸它的空氣。

當然美國(美西)還有許多值得我們遊玩之處(Yosemite、Zion、Bryce Canyon、、、),就放在checking list上,等我們一一去探訪!


細微角度的改變,山勢就呈現出來了!



留個影吧,兒子長得飛快,看到相片中他穿的外套,才發覺去年已經退給表弟樂樂穿了!

我不知道還能和孩子們一起旅遊幾年了,他們大了,或許更喜歡和同學朋友一起出遊,但我不想去心煩這些,只想珍惜每一次的相聚光陰!

這樣幾乎每年一次的旅行(2007年至今),似乎成了我們家的傳統,從這些相片中,我們也清楚的看到孩子的成長,留給我們的是一輩子難忘的美好回憶。

兒子現在已經有180cm了,比老公高出半個頭了,再回頭看看一年半前的照片,感慨孩子們真的長得好快呀!

放上幾張女兒的作品



好了,該往下一個行程了。我們開車離開了停車場,經過剛才觀看moose之處,發覺還是有一堆人在那裏駐足。好奇心驅使下,老公臨時路邊停車讓我們下去。

嘿!嘿!原來剛才懶洋洋曬太陽的公moose已經起身了!

我們忍不住又觀看了好一陣子,希望能看到他進溪水中吃水草。

可惜他志不在此。


轉個頭又在草地上坐了下來。

看他這付悠閒的模樣,短時間應該不會起身,只好依依不捨得說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