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10/2 Teton Point Turnout & Snake River Overlook

South往North的89號公路上,有好多個觀景處,有些稱為Turnout,有些則名為Overlook。這些景觀點都幾乎設置在左側(南往北的方向看),目的當然是顯而易見— Grand Teton的山景是最大賣點。從不同角度可以看到山的不同面貌,地勢的不同也造就不同之氣勢。

由北往南開,唯一的缺點是要在飛快的車速中(不得已,別的車開太快了,不好意思一直擋到別人),精準地看到景點標示(小小的,而且離地面很近),並且快速的左轉彎進turnout。

這裡是Teton Point Turnout,從地勢較高處看這大山,雖然遠卻有近在眼前的錯覺!

哈哈,上面一張是鏡頭拉近照的,這張才是眼睛所見之距離。

接下來是Snake River Overlook,聽雷神大大說(他的部落格有詳細分析、比對),眼前這幾株樹將最好的View給擋住了!

是覺得有些可惜,但是樹要長大、長高也是天經地義的事,總不能為了人類想要看風景就把樹給砍掉吧!

就在這溫暖陽光下合照吧,看我們笑得還挺開心的,卻完全忘了當時是為何而笑。

一年又一年的遊記,清楚看到孩子們的成長,也見證了我們的逐漸老去!

倒是老公沒啥變老,唉,女人生兒育女真的老得快,既羨慕又嫉妒老公!

但是還好,我不是個怕老怕醜的女生。我覺得這就是自然,年齡的增長讓我流失了容貌,卻給了我許多智慧。我愛自己自然的模樣,老就老呀,能夠接納自己的人才會是個快樂的人!

 女兒相機照出來的顏色比較濃。


難得在這裡會看到花朵,秋天了還能看到在寒風中倖存的野花,更覺得彌足珍貴。(Lupine)

Yellow Evening Primrose




繞過來右邊一些,看到的景緻又更豐富了。


而我的相機電池也接近用罄的地步,接下來還好還有女兒的相機幫忙,唉,都是老公moose照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