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5 Great Marin County Travel— 8/11 Marin Lodge, San Rafael

雖說我已經做了23年的家庭主婦,但並不代表我是個整天窩在柴米油鹽中,與社會脫節的笨女人。
由於年輕時在工研院從事的是有關人力發展的相關工作,也接觸過一些秘書課程訓練,所以我在處理事物和檔案管理上有著不輸職業婦女的俐落和細心。

這麼多年來的旅遊經驗,讓我從第一次(1996黃石公園)的謹慎小心再三確認,轉變到最近這次的隨性而遊,但即使如此,我在事前做的功課可一點也沒少(只是不再強求一定要每個規劃的行程都要完成)。
老公相信我的能力,所以這些年來都是由我規劃、聯絡、整理行李,而他則樂於當個出錢並且負責開車(大部分)的司機。

一向自豪於自己的細心和有條理,但在今天翻了個大跟斗,出了個大紕漏。

話說我每次訂旅館之後,會將每一間旅館email給我的確認信印出來,並且按著入住日期整理到一個File夾中;當完成了入住,確認信就會連同刷卡單據一起放置到最下面。

這方式行之有年,萬無一失,卻在從costco購物出來之後,我拿出今天要入住的Marin Lodge確認信時整個傻眼。

是的,出發前還有太多事要處理(整理女兒赴美讀大學的行李、妹夫罹癌過世急著趕回台灣),我竟然忘了check他寄過來的確認信。

左看右看,日期沒錯,入住人數也沒錯,但地址電話呢?怎麼二頁的信件中絲毫不見蹤影!

這可如何是好呢?趕緊拿出筆記本查看,沒有,我只記下旅館名。查GPS呢?是GPS的圖資太舊了嗎,找不到旅館的定位。怎麼辦?只好先硬著頭皮開到San Rafael吧!

下了高速公路,胡亂的繞了一些地方,想找個人問問路,但路上只有行駛中的車子,沒看到行人(第一次在美國問路)。憑著直覺我要求老公穿過高速公路,往這城市的另一側開過去。沒錯,另一邊就是Downtown,街道較窄有許多商店和行人,但要怎麼問呢?

老公說去Safeway問吧,超市應該比較容易問到吧!嘿沒錯,才走到服務櫃台問,不到一分鐘,工作人員拿起手機一查,旅館竟然就在附近,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唉,或許真的是老了,開始迷糊了,竟然會發生這種無法想像的事,還好終於找到了!

停好車,

趕緊去check in

我們就住在最盡頭處

一進門是個小桌面,冰箱還真是小得可憐!當然這是訂房之前就知道的事,誰叫舊金山附近的旅館都非常昂貴,這附近又找不到有廚房的住宿(還不能太貴),只好委屈幾天了!



床單棉被都非常的乾淨舒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床架的直角處很容易撞到,痛死人了!




整體空間不大,但裝潢善用鏡子所以感覺沒那麼侷促。

浴室非常乾淨



用品也非廉價品


空間雖小,但質感都不差,難怪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