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2015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Travel— 8/13 Tomales Point Trail (一)

原定計畫是第二天走Steep Ravine via Matt Davis Trail, Mt Tamalpais,這6.5 miles的Trail和Cataract Trail Loop in Marin County相類似,瀑布、草原之外多了個可遠觀海景。
有鑑於Cataract Trail Loop上的瀑布全看不到了,在猜Steep Ravine via Matt Davis Trail應該也是相去不遠。少了湖泊,又沒瀑布,想一親芳澤的意願就降低了不少,討論了一下,輕易放棄了!

今天去看個別的吧,去海邊吧!把明天的行程往前挪。

從San Rafael到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很方便,直接走Sir Francis Drake Blvd到底,無須繞道CA-1。

Sir Francis Drake Blvd非常好走,雖然穿越過山但是一路平緩又寬大,無須擔心走CA-1的蜿蜒和狹窄危險。

早晨霧氣很大,感覺像是要下雨似的!


山嵐瀰漫在山頂上



沒一會兒,開進了樹林

兩旁盡是參天大樹

雲霧越來越濃,看情形雨隨時會下下來!



已經走在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的腹地上

像極了2013年奧勒崗沿海岸線的風景

這濃霧也一樣的熟悉,唉,難道太平洋沿岸都是如此的天氣型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