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19 Barton Warnock Visitors Center (Big Bend Ranch State Park)

在【旅人行腳】的部落格中有建議從Presidio往東的170公路我們失之交臂, 聽說這條路是全美最漂亮的公路之一,沿著Rio Grande河邊走,不時有停車點俯瞰大河。

回小木屋睡了飽飽的午覺(因為是一早五點多起床準備後出門,實際在外面已經跑了七個小時,非常累人)之後,我們商量著趁傍晚陽光雖大,氣溫已經降低時,開車出去晃晃!

網友介紹Big Bend Ranch State Park值得一看,我們就順著Motel前的這條170公路往西開。

夏季的午後天空總是看到厚厚的雲層,遠處甚至聽到轟隆隆的雷聲。

擔心又碰到暴雨,我們不敢開得太遠,怕天空一暗下來,在這荒涼的曠野中若遇到小意外,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忘了一提,在這裡,女兒和兒子的手機都完全無信號)

感覺上似乎開了很久,怎麼沒見到旅人行腳中提及的美景呢?我們正狐疑著,突然發覺左手邊有個建築物,繞進去看看!





大門深鎖,看不到任何車輛和遊客。


原來是Barton Warnock Visitors Center ,此時已經過了開放時間有點可惜了!

這裡可以說是Big Bend Ranch State Park東邊的Visitors Center ,可惜現在只能在外邊晃晃。


沒做甚麼功課,不知道這附近有啥好玩好看的,只好繞著大門隨意照相。

倒是看到了一條小路,但似乎是員工專用道。雖然現在看不到任何一個人,卻還是不敢隨意闖入,就在門外看看裡頭到底通往哪裡?

四處晃晃的我們應該最喜歡這屋簷下了,哈哈,因為外投陽光還是很炙熱的!






德州州旗

真的只能說可惜了,沒機會一探建築物內有些甚麼介紹和展示。


開車往回走吧!原訂只住二天的我們,在下午回Motel時去和櫃台多Book了一天(今天的事先探路和與Ranger的詢問後,全家一致決定在多留一天),看情形購買的食物會不夠,若這邊的商店也很早就關門的話,今晚就沒有主食吃了!


還沒開出去,老公眼尖,要我們留意路邊的鳥。這和周遭景致幾乎同色的鳥,就是我之前介紹的走鵲!

沒帶任何相機,用手機或ipad想照得清楚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