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20 拂曉出擊

前一天已經先去探路,加上從Ranger老爺爺那裏獲得了一些重要資訊,晚上老公和我沙盤演練了一下,決定先走Lost Mine Trail。
主要的原因是,這酷熱的德州氣候雖是我們曾經體驗過的(在Austin住了快七年),但盛夏的我們不是躲在室內就是往北玩,從不曾待在德州(尤其又是沙漠)戶外,不知道自己是否真有能力承受。
再則,另一個口袋Trail(The Window Trail)被Ranger極力反對。老爺爺說,今年已經有人走這條Trail中暑,這條步道是先下坡讓人失去了戒心,等回程時上坡加上豔陽,若水帶的不足夠很容易中暑。
聽老爺爺這麼說,心裡當然是害怕,尤其是出發前才看到了新聞,怎麼敢忽視這中暑的恐怖!
https://www.21uscity.com/info/371928-1-1.html


老公的盤算是只要我們早一點出發,就能避開會熱死人的中午艷陽。先走Lost Mine Trail,這往山上爬的Trail,應該會有些樹蔭,只要能在十點以前往回走,應該就能躲過中暑的危險。

既然要拂曉出擊,我當然得更早起床準備早餐及水果。老公覺得我們要盡量趕在午餐前回到住宿的小木屋,這樣也省得我再事先準備午餐的麻煩。
六點不到,大夥也陸續起床了,輪流洗漱吃早餐之後,背包也妥善分配重量(水、零食)。在盡可能多帶些飲用水的前提下,身強體壯的兒子幫我們背上多預估的好幾瓶礦泉水。

大約6:35出門開車,剛開始一片漆黑,只有遠處快升起的朝陽讓地平線透著橘色光芒。太陽升起得很快,沒一會兒太陽已經露出了地平線。

我們只有使用手機和ipad照相,根本無法照出這日出的萬分之一的美!



從山頭冒出的旭日並不覺得刺眼,是溫潤的橘紅色!


雲彩也美得令人讚嘆!


山上的岩石顯得更紅了!


老公一邊開車,我拿著ipad一邊照相,擋風玻璃太髒了也只好忍耐,因為要趕時間,此時已經無法下車照相了。

這山被太陽照射成橘紅色


好高興自己沒有放棄Big Bend這個國家公園,真的好美!

Big Bend National Park真的和其他有名的國家公園比起來毫不遜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