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19 FM170 (Barton Warnock Visitors Center 往東)

往回開啦,之前應該已經下過雷雨了,天空的雲淡了許多!

雲淡風輕之後,光線好,風景好看許多!


和我印象中的沙漠是有差別的,這片長著矮灌木叢的沙漠,有夏季的雷陣雨的滋潤,看起來生機勃勃!


眼前有一片粉白色的山

遠看有個解說牌,但老公沒停下車。

很奇妙吧,同一條路往西、往東竟然差異這麼多!


遠處又是一大片雨霧


一望無際,沒看到其他的來車。

在Austin時,告訴張姐我們打算去Big Bend National Park玩,張姐告訴我們他們住在Austin三十多年了,還沒去過這個國家公園。當時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事後接觸了好幾個住德州的朋友,還真的沒人來過這個接近邊陲的國家公園!

當你開車遠望這一望無際的荒原,卻看不到一輛車的時候,大概真的能體會為何很少人來這裡玩。偏遠是一大原因,但是這麼荒蕪之處還真要有心人才願意遠道而來。

但你若是認為這裡沒啥看頭就錯了!

路旁的無名美景讓人駐足!

若有四輪傳動的吉普車,應該試著開進這沒鋪柏油的小路探險去!

遠處真的應該值得去探險的!


天空彩虹若隱若現

快到Study Butte- Terlingua了,開始看到一些商家人煙。

記得這家好像是個餐廳

彩虹越來越明顯



這整片就是明顯的沙漠,難怪我們住的Motel在浴室貼了提示文字,要我們愛惜水資源別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