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20 Lost Mine Trail (二)

繼續往上爬,八點了,太陽還沒曬到我們,抓緊時間和艷陽賽跑。

這景緻是有名的Junjper Canyon

看到這麼美的景緻,你怎麼可能不倒吸一口氣呢?

女兒照的全景


這裡Casa Grande(右側)也入鏡了!

二個hiker比我們晚出發,沒多久就追上我們,但也曾因為休息又被我們追回。
其中一個看起來像黃種人,但是長相和衣著已經沒有老中的味道了。我們一家人用著中文一路高談闊論時,一點都沒有想到他會聽得懂中文。沒想到當其中那白人請我們幫他們合照時,這又瘦又高的黃種男生竟然和我們說了一兩句中文,當場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他們說他們一路從Florida玩過來,以露營為主,之後還要繼續往西。
真的好羨慕住在美國的人,只要是退休了,時間充裕了,真的可以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在這些國家公園中享受上帝創造的大自然!


這如羽絨般的雲,將天空點綴得煞是好看!

喜歡這片佈滿芒草(?)的山坡。



黃色的小野菊一叢叢盛開著!

有高山、峽谷、野花,難怪這條Trail在國家公園中市最受歡迎的!


山的這面太陽還沒直射到,風吹了過來,甚至還有些寒意。


想加快步伐,但是仍忍不住想將美景照下來!


這就是請那兩個hiker幫我們照的全家福



藍色的鳥,但卻不是我們以前經常看到的Steller's Jay

距離有點遠,實在很難確認!

一連串之字往上,開始覺得熱了!

哈哈,第一次穿短褲hiking,露出我從小就自卑的【鷺鷥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