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安眠藥

更年期,經常會有失眠的狀況發生。

老公除了擔心我睡眠不足傷身體之外,也不時提醒我可以吃安眠藥助眠。

昨晚又失眠了,早晨爬不起床,老公貼心的出去買早餐讓我多睡點。

起床泡了壺茶,配著老公帶回家的腸粉,感激的吃著。

老公問我:「昨晚到底是幾點睡?為甚麼不吃安眠藥?」

「3:50(嚴格說來是早晨)睡,我不敢吃安眠藥啦,怕吃多了腦袋會變笨!」我心虛的回答。

怕被罵,趕緊解釋:「那天吉田(妹夫)不是說,吃多了安眠藥記憶力會變差,我很怕自己會變笨呀!」

老公盯著我看了一會兒,笑著說:「反正你腦袋本來就不好,再怎麼吃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看我氣得嘟著嘴,一副想揍人的模樣,老公又丟下一句:「Couldn't be worse!」,然後快速逃離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