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20 Lost Mine Trail (三)

九點了,雖然太陽早已高掛天空,但貼心的雲幫我們擋去了不少艷陽。

我們已經走到了相對高處,遠方的山頭看來已經沒那麼“偉大”,似乎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了!


把鏡頭拉近,剛剛好像有經過吧!

遠遠的山谷,還隱約看得到Chisos Basin,甚至還看得到遠遠的Window View!

女兒將手機放在石頭上,試著拍張全家福。

又走來另一個角度了!


即使有雲,在這缺少遮蔭的山頂,開始覺得熱得想躲起來了!



又遇到那二位hiker了,當然不能免俗的請他幫我們合照了!

終於找到一塊遮蔭處,遠看,最前端的那個土黃小山頭就是終點。看來是要在毫無遮蔽下走來回至少半個小時,值得嗎?我們開始討論著。

先躲在陰涼處喝水吃點巧克力吧,補充一下體力!

將近九點半了,艷陽已經讓我們決定不再繼續攻下另一個山頭了。識時務者為俊傑,此時若硬要和烈日抗衡,敗下陣的包准是我們!


在這山頭最後的一眼,不知還有可能再來嗎?

下山的速度很快,女兒竟然留意到草叢邊的騷動!

是【走鵲】,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

這麼近距離卻一點也不在意我們,看情形是根本不怕我們吧!



運氣很好,太陽還沒曬到這面!

十點半了,快點走,越來越熱了!


走這Trail的最後一張相片,因為已經耐不住艷陽,不想停下來照相了,一心只想趕緊下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