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2003 Maui, Hawaii Travel (五)-悠閒度日

在Maui的大部份時間,老公都必須參加研討會。雖然將車子留給我用,也只是買些日用品或接送老公罷了!每天窩在旅館會無聊嗎?那可不!Maui的太陽看似炎熱,但不時有徐徐微風,難怪有些旅館甚至沒有冷氣空調。

藍天、白雲、金色沙灘,任誰也無法抗拒,我們就這樣整日混在海灘上。經常是上午才剛洗淨海沙的泳衣仍滴著水,吃完午餐的寶貝已經迫不及待的穿上它,想再次投入海的懷抱。






很單純的旅館,沒有我們所不需要的酒吧、餐廳、秀場,很適合帶著年幼小孩渡假的我們。

有美麗的海景、柔細的沙灘、清涼的海水、平緩的礁岩。你可以清楚看見在你腳邊游竄的小魚群,躺臥在海水中享受微波蕩漾,欣賞陽光照射在海水上,身邊透著閃爍金光。
有比此更悠閒的生活嗎?讓自己在水中,隨著波輕輕晃動著,所有煩心的事都拋在腦後,享受著與自然融合的平靜!





Tiffany非常懂得享受大自然,只見她無師自通的伸展身子,享受輕柔海水的洗禮。

這是由公園往海面照的,玩海水後,也有些Playground設施供小朋友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