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03 Maui, Hawaii Travel (六)

在茂宜島除了在海邊玩水之外,也去了老公參加研討會的渡假飯店(位於Kaanapali)逛逛,感受一下有錢人是如何渡假,如何享受生活。
之後也去了有名的Lahaina,看看停放在碼頭的各式各樣船隻、在大榕樹下繞著眾多氣根猜測主幹在那裡?逛了逛藝品店,拿起夏威夷衫在鏡中比對著,悠閒的走在商店街,與其他的遊客擦身而過。

要到晚上才有的夏威夷原住民的表演,更有高級的自助餐供應(飯店的套票)。算了算價錢,丈量了錢包,還是回旅館自己煮吧!其實我們吃的也不差,牛排、海鮮、甚至壽司(超市製作的)。

既然不能看秀,就在秀場入口拍照吧!

渡假飯店豪華卻不失野趣,偌大的花園,有小橋流水的造景,更有許多禽類置身其中。應該不是野生的,沒圍柵欄,沒有網子,天鵝、Flamingo(不知為何不是印象中所熟知的紅色?)就在我們身邊悠閒活動著。

別以為只有老中會在樹幹上刻字留念,Thomas身後的樹幹可是刻著各式留言。唉!沒有公德心的人,可真是不分國籍呀!



堆沙堡是有技巧的,沙土含水量不能太少(太乾無法成形),太濕的話容易黏在模型中倒不出來。在Wal-mart買的沙灘組十分實用,讓小寶貝們盡情嬉戲。

清晨退房,要搭機飛回歐胡島的Honolulu。




姊弟倆依依不捨的模樣。

到Honolulu之後,專程去了一趟outlet,幫倆個小朋友買些衣服和玩具。

回到Waikiki的飯店房內,小寶貝迫不及待的玩著玩具。一個不留神,Thomas拉開五斗櫃抽屜,重心不穩,整個電視機砸在身上,嚇得我們臉色慘白,幸好沒有受傷!

這趟旅行已經非常小心,也緊緊看著弟弟,沒想到旅程即將結束前出了意外,真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在Waikiki吃了頓很貴的晚餐(日本料理),本想逛街。帶著孩子在熱鬧非凡的街道上走著,身旁行走的有好多日本人。街上林立著特色商店、餐廳、酒吧,兩個小朋友完全沒興趣。一個在餐廳就睡著了,另一個走一走喊累要人抱。最後在十分狼狽的情況下,放棄了逛街,回到飯店。外面的夜還正熱鬧著,有點覺得可惜,但是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既然有了這倆個寶貝,就沒想過再享受兩人世界了,看著他們熟睡的臉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終於平安的回到台灣,感謝主!真是一趟值得留念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