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15 Crandell Lake

看過這麼多不同色澤的美麗湖泊之後,面對眼前的這Crandell Lake沒啥激動的!起風的湖面雖然閃著粼粼的波光,但在我們眼中真的不特殊。

所以說會後悔走這麼一遭嗎?倒是不會,有時還真不能每件事都只看結果的。在走這段Trail的過程中,沿途都是些賞心悅目的野花,沒有多大坡度,讓我們走起來輕鬆自如。像是在欣賞野花展示般,一路上都是愉悅的心情。

沒有看到其他遊客,之前在Trail上遇到的遊客都去哪裡了?在猜他們或許是沿著Trail繼續走,印象中這步道的另一頭出口是在Red Rock Parkway上。


不似Cameron Lake 般的寒風刺骨,這裡清風徐來非常舒服。

可惜湖雖在眼前,卻沒任何椅子或可休憩的地方,呆站著看看風景之後,孩子們吵著要回車上。其實再走個0.4km後會有一個Backcountry Campgrounds,但孩子們沒興趣再走下去了,只好由原路回去。

回程看到樹上的這隻小松鼠,姿勢一級棒,兩個孩子不停按著快門。

我不知道孩子們對美麗的風景有多少的感動,但很清楚的是他們無法抗拒這些可愛的動物。
每回在電視中看到一些動物的介紹或影片,都能讓我們一家目不轉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