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2012 黃石國家公園之旅 — 10/1 Yellowstone→Grand Teton (三) Yellowstone Lake & Lewis Lake

沿著Yellowstone River,看到不少鳥禽類,喜歡賞鳥的人士應該會留連忘返的。我們不行,一個望遠鏡滿足不了一家人,而且兒子女兒還是較宗情於哺乳動物。

經常可見Canada Goose。

秋的荒寂


Yellowstone Lake就在眼前

遠處的山水像國畫一樣!


將車停下,靜靜地望著湖水,偌大的湖面沒有任何船隻(秋天暫停營業了),好像時間也靜止於此時!

沿著湖邊我們在找尋著,想找出1996年老公和我同遊時的一個點。

找到了當年老公和我坐在這兒看著湖景的地點(Gull Point Drive),16年了,人事的變遷好大,但景致卻如當年一樣沒啥不同!

好美,是吧?

岸邊又見到Canada Goose


淺水灘中,水鳥嬉戲著。

繼續前行,略過了West Thumb Geyser Basin(2008年走過),往南疾駛!

就在Lewis Lake邊,被這一排樹給震撼到了!葉子的顏色好美,也近在咫尺。

配上藍藍的天空,真不知還能有什麼不足了!

樹葉深淺不一,但是越靠近樹梢葉子似乎越紅。

在這嫣紅的世界裡留個紀念吧!

此時的兒子早已經比我高了


像著了迷似的無法停止照相!

而Lewis Lake就靜靜的躺在那裏。

湖水清澈見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